星期三, 4月 11, 2007

令人安心的反相思考




----------------
8 開插畫紙
蠟筆
----------------

令人安心的反相思考

不禁得用這種方式來說服自己
幸福的反向即是令人困窘的牢籠
否則該如何叫我繼續下去
這無邊無際的等待
於是為了免於陷自己於囹圉之中
我只好放下手邊充滿破洞的網子
鬆口氣
催眠自己這一切都是對的

2007/4/13

7 則留言:

  1. 感謝暗黑系大法師終於揭露了幽界的秘密

    回覆刪除
  2. 這張很讚ㄟ
    原稿好看
    那黑色底透出一些色彩
    同學陰險喔

    改名較大炸砲吧!!

    回覆刪除
  3. to bowen:
    還在黑暗系大法師啊你
    日巡者買了沒
    看完借我

    to 小貓:
    ㄟ...
    那些彩色是畫在黑色底上面的
    所以不是透出來的喔
    別再叫我大炸砲了啦
    而且真要說
    應該要用 "詐" 比較恰當

    回覆刪除
  4. 日巡者剛看完, 讚到翻

    愛情如果是你的一部份,就會是能量

    你如果是愛情的一部份,就是弱點

    from 某人對安東說的話

    回覆刪除
  5. 這句話寫得挺不錯的

    btw,
    所以安東還是主角嗎?

    回覆刪除
  6. 其實有2/3是日巡者觀點(安東當然也在其中穿梭,當某種觀點的壞人...)

    有1/3是夜巡者觀點,安東就在裡面當某種觀點的好人...

    因為全篇故事被切割為三份
    又跟夜巡者連在一起(有伏筆大陰謀)
    所以...

    啊~~~ 什麼時候才會有幽巡者可以看啊...

    回覆刪除
  7. 是"詐"啦!!阿你真的很挑剔ㄟ
    不過其實也很"炸"
    每次作品端出來
    我就被震到飛散

    雖然我沒看日巡者
    不過那句話真的很讚
    所以啦~~
    才得到一點點能量
    就立刻被擊斃..../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