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24, 2007

一口氣的對話



----------------
16 開插畫紙
彩色墨水
----------------

「...」
「Hi, 你好。」

「...」
「我好無聊喔,你是要來陪我一起玩的嗎?」

「...」
「你沒辦法說話喔。」

「...」
「沒關係,你不用說話我就知道你在想什麼了。」

「...」
「你好漂亮,希望我也可以和你一樣漂亮。」

「...」
「謝謝...我也好喜歡你。」

「...」
「抱歉,我一口氣只能憋這麼久,你得離開了...」

「...」
「下次再見時,你還會記得我嗎?」


附註:
發覺自己還是不大敢把顏色混在一起點
有種空隙太多的感覺

2007/4/24

4 則留言:

  1. 我是點到擋牆...
    還點降眼壓藥水..真的是!!

    我記得你之前點的很密啊.LUCY還說你是不是要把空隙都填滿才有安全感..~:P

    回覆刪除
  2. 我看了一下上一期的作業
    發覺點的方式沒什麼改變
    果然我是個墨守成規的人

    回覆刪除
  3. Hi!我是Cassie,
    很開心在課堂上分享你的創作,
    心思細膩到不行...

    回覆刪除
  4. Cassie 妳好啊
    我也好期待看到你的作品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