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13, 2007

心情筆記

心情已多到無法回顧,我只好從現在開始重新紀錄。

畫面一頁一頁的閃過,我來不及提起畫筆留下註釋。心好沈,也許是為了等待已久的事物總是錯身而過。夜晚屬於刺青的記憶,烙在皮膚上綻放,我坐在你的身旁,卻無法體會到你的心跳,因為我的心跳聲掩蓋了我的觸覺。

電話那頭傳來迷惘與雀躍的心,伴隨著我的嬉笑怒罵,話筒也承受不住了吧,因為我的嘴想要停了。電腦螢幕上有我的關懷,卻不見撫慰的眼神。我的畫筆又動了起來,線條是情緒的舞台,可我的線條竟無意識的飛奔而出,無情緒嗎?還是這才是我揮灑的唯一需求。

於是,你消失了,在列表上,我的心情也跟著被抹掉了。


2007/4/13

2 則留言:

  1. 就跟你們大家說不要用MSN去堵人... 都沒有人聽我的話...

    回覆刪除
  2. 是是是
    你最厲害
    什麼都逃不過你的法眼

    可是呢
    我真的沒有堵人
    你會錯我文章的意思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