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9, 2007

相框書 - 我吃不飽

成品:


相框 1:

我好餓

相框 2:

隔壁的阿強頭腦很好,所以我把他吃了,但是我吃不飽

相框 3:

動物園裡的大象很強壯,所以我把他吃了,但是我吃不飽

相框 4:

後院的大樹好溫暖,所以我把他吃了,但是我吃不飽

相框 5:

對面的小美很有愛心,所以我把她吃了,但是我吃不飽

相框 6:

電視裡的獅子很勇敢,所以我把他吃了,但是我吃不飽

相框 7:

花園裡的小花好漂亮,所以我把他吃了,但是我吃不飽

相框 8:

我的心破了一個洞,我怎麼吃也吃不飽


作業:
相框書
固定前後,中間六個節奏可自由調換


附註:
由於有人說上次看到的桌子還蠻整齊的
所以這次畫相框書時
我又拍了一張
這次有比較亂了吧...

6 則留言:

  1. 只是擠一點
    不夠亂呀
    要感覺事業搞很大一樣~:P

    回覆刪除
  2. 哈哈
    現在還是小本生意~~

    回覆刪除
  3. 大餅:很感謝你的留言,每次看到你們的作品~就真的很驚嘆,讓我們感受到第二騎師訊班的實力啊~你的網頁很豐富耶!好像又想起老師說的那句話,現在的男生,思想比女生細膩多了~
    在畫畫的這條踛上,有同學真好~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4. :)
    你終於成功留言啦~~~

    對啊
    有同學真好
    能夠看到同學的作品是種壓力也是種助力
    只希望壓力不要大過助力就好
    哈哈...

    回覆刪除
  5. 嗨嗨,我 PeterPan 啦

    很意外居然從 aNobii 書架找到這邊。
    你的畫都很可愛,而且都很有意思...

    加油啦~ :D

    回覆刪除
  6. 對啊~收到你的訊息時
    我也很意外啊
    沒想到會這樣聯絡上
    有空常來晃晃啊 (ㄟ...怎麼好像酒店拉客ㄌ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