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1, 2007

心情筆記

是嗎?打開你心底那個密封的盒子,需要的是一個咒語嗎?為什麼我遍尋不著?還是我也曾經不小心的說出,只是畢竟我不是那個對的人,錯誤的頻率,讓咒語出口的同時也失去了它的魔力。

我如此盲目的闖入一個不屬於自己的迷宮,沒有通往終點的出口,卻又退不回入口,卡在途中已精疲力竭。然而我知道在心中有一份早已畫好的地圖,只是我拒絕攤開,因為這份地圖只有指引回到入口的路線。我摸著胸口,心臟劇烈的跳動,似乎在催促著我趕快做個決定,呼吸急促,緊張的情緒使我一句話還沒講完感覺就快斷了氣。

我還在等,等哪天這世界突然的錯置,或許,或許在我眼前會突然的出現那個出口,或許,或許你會聽懂我說的咒語。


2007/4/11


愛我的人哪兒去了 - 易桀齊

天空突然起風 愛我的人呢 是累過是笑過 是憂是愁
天空的風它停了 愛我的那個人 哪兒了

天空嘩下起雨了 那愛我的人呢 是溫柔深情相擁 是愛覆水難收
雨下得那麼兇 愛我的那個人 哪裡了

是我 屋頂喊破喉嚨 天都知我苦衷 你卻不為所動
是我 喊你名字時候 你那兒萬里晴空
你有沒有聽見我 天空的風 風裡有我

是我 屋頂喊破喉嚨 天都知我苦衷 你卻不為我所動
那時我 喊你名字時候 可你有沒有聽見我
風雨就快要停了 愛我的人 哪裡去了

2 則留言:

  1. 為甚麼沒有去年4/10的心情故事或胡說八道呢??
    不過去年的我又在作甚麼呢??
    是我的生日丫~

    加油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鼓勵
    不過呢~
    你到底是誰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