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6, 2007

透明片書 - 許願草

封面:


頁 1:

我終於爬到許願山的山頂,聽說每拔下一根山上的許願草,就可以許一個願望。

頁 2:

只剩八根許願草了,我得好好許我的願望。

頁 3:

我要一台拉風的跑車。

頁 4:

我要一棟華麗的房子。

頁 5:

我要用不完的財富。

頁 6:

我要穿不完的漂亮衣服。

頁 7:

我要一個完美的情人。

頁 8:

我要令人羨慕的體格。

頁 9:

突然間一陣天搖地動!

頁 10:

八毛抬起頭對我狂吠「別在拔啦,至少留兩根毛讓我可以中分吧!」


2007/4/15


附註:
好吧~
我承認
這次的作業我完全是在搞笑

7 則留言:

  1. 看的出來!!....同學已經不知在想啥了?!
    ㄟ...還是我不知在看啥??

    不過我本來以為會是一個禿子...:P

    回覆刪除
  2. 禿子就太可憐了
    哈哈~

    回覆刪除
  3. 好好笑

    完全是我最愛的風格

    回覆刪除
  4. 真的好搞笑喔!

    正在想這個作業要做什麼
    想到大餅家有很完整的作業紀錄 所以跑來看看 @@

    哇~

    原來大餅也是很可愛啦~ 不是裝的! :)

    但看完後我還是想不出來作業要做什麼? :(

    回覆刪除
  5. 再看了一遍 分析如下:

    分析1:
    通常作品會透露作者的心情或想法:拔毛許願 這個代表 車子 房子 金子(穿不完的衣物) 妻子(完美情人) 和孩子(強壯的..) .....原來, 大餅的願望是 [五子登科]啊?!

    應該很快就會實現了吧!

    分析2:
    拔小狗的毛....這是虐待小動物的行為 ,小朋友千萬不要跟這位大叔學唷~

    呵呵呵! (請大家笑一笑就好!)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貓小 P 同學
    我當初也是不曉得要作啥
    所以亂作的

    沒想到你這麼會分析
    要不要順便幫我分析一下
    什麼時候會實現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