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8, 2007

心急

很快的,年節假期已經過去了兩天,雖然已經很久沒有上班族的壓力,每天過著自然醒的日子,但是焦躁不安的心情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冒出來。這樣說可能會被很多人給幹譙,但是還真希望年節假期趕快過去,最好是趕快進入三月的懷抱。我也知道自己在畫畫這條路上才算剛起步,若要強求自己能有什麼樣的成績出來,可能是苛求了點,但是內心一股無法平靜下來的跳動,還是不斷地持續著。或許是對自己的信心不足還是對於某些事情的依賴,讓我好希望可以趕快繼續上課,可以繼續從哪裡獲得一些什麼。還是我總是很被動,少了一些助力就沒辦法自己做好規劃。我知道有些事是急也急不來的,但是當坐在書桌前不曉得要畫什麼或是不曉得寫什麼故事的時候就會感覺很焦慮,覺得自己很沒用。只是有時候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對,每天都該畫畫嗎?每天都該寫個故事嗎?書一本一本的看,很多事卻越來越搞不懂,覺得可以掌握的事情好少好少,未來方向無法掌握,感情無法掌握,幾乎什麼事情都掌握不了,人常說隨著自然盡力就好,但我也不禁懷疑,自己是否已經盡力了沒有。這麼強烈的不安全感究竟從何而來,前一秒釋懷,後一秒便推翻這種安心的感覺,在這反反覆覆中是否有什麼可以讓我豁然開朗的可能。


2007/2/1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