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9, 2007

彩繪威拂魔撢

昨天做完彩繪掛鐘後
實在意猶未盡
今天不小心撇見桌上的威拂魔撢
決定再來整型一次

整型前 (今天終於記得先拍下來):




整型後:








只是有個問題
不曉得是什麼原因
剛上完色已經有些小地方顏色有點脫落了

5 則留言:

  1. 大餅同學
    你真是太愛"玩"了...
    不過真的很有趣
    夫人只彩繪過一張木桌就玩完了
    算你行!!

    回覆刪除
  2. 我妹建議我要不要來彩繪垃圾桶
    但是考量到成本問題
    暫時還沒有這個打算
    不過可能會來彩繪吹風機 :)

    回覆刪除
  3. 餅你會彩繪天花板ㄇㄟ?

    幫我畫彩虹

    但畫完可能會頸椎癱瘓

    回覆刪除
  4. 天花板?兩個問題~
    1.我沒用過油漆作畫過,如果是用壓克力顏料,成本會很高喔
    2.你得確定你的房東不會把你給砍了

    回覆刪除
  5. 先用油漆打底
    再用壓克力畫

    我在房間門畫過(廣告顏料)
    就把三原色位置放好
    大油漆刷一筆劃過

    美的咧

    ps:畫完簽上名
    跟房東說:很值錢喔!!
    增值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