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03, 2007

蝌蚪們啊



--------------
16 開水彩紙
彩色墨水
--------------

蝌蚪們啊
別心急,總有一天,你們也可以像我一樣的


附註:
昨晚失眠陷入半夢半醒間
突然出現一個青蛙的畫面
那時候就一直覺得應該要把他畫出來
還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呢 :)


2007/02/03

3 則留言:

  1. 大餅同學
    我覺得這畫和字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好像突然就平靜了
    看來你又要開始另一個階段了
    我昨天也很想爬起來畫
    不過我的畫面比較慘/__\

    回覆刪除
  2. 豁然開朗喔~
    我也不曉得,希望如此囉

    不過之前畫彩色墨水的時候
    一直有個問題
    就是在淺色到深色漸層的部分
    我都會急著一次到位
    也就是深色會一下子就下的很深
    這個部分已經被 LUCY 提過好幾次了
    我都常常把它給忘記 (汗顏~ ^^;)

    不過這次倒是突然間想起這個
    所以畫的時候比較有耐心
    深色的部分一層一層的加
    雖然效果還不是說很好
    但是已經稍微體會到那種感覺了
    看來 LUCY 的忠告還是得要乖乖用心記住才對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醬ㄟ
    剛才去買了顏料回來
    早上畫圖時就像你說的
    努力調要的顏色
    結果一下深一下淺
    偏偏不是心中想要的
    越畫越急躁
    想到你說"去散步...."
    於是放下筆

    剛才跟老爺分享這畫
    我真的覺得不一樣ㄟ
    技巧我懂不多
    但看到這青蛙
    就是一個了然
    我笑了ㄟ....

    神力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