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1, 2007

彩繪吹風機

整型前:




整型後:











噴火恐龍

燃燒吧~
讓一切都燒個乾淨殆盡吧

10 則留言:

  1. 正想問你說...
    吹風機熱風會不會讓顏色慢慢糊掉ㄚ?

    你那魔撣有沒用打底劑?

    回覆刪除

  2. 什麼是打底劑?
    妳是說 GESSO 嗎?

    回覆刪除
  3. 對呀
    因為你說魔撣顏色有點掉

    上回我想畫瓶子
    阿桑教我打底...
    還沒試就是了

    回覆刪除

  4. 沒想到要上打底劑
    下次會記得試試看~
    但是 GESSO 的質感有點向石膏
    不曉得乾掉後會不會裂開

    我後來噴了完稿膠
    希望有幫助~

    回覆刪除
  5. 我之前也噴玩稿膠
    覺得在木頭上ok

    我也質疑在其他材質上會不會裂開
    阿桑到提醒我別用太多
    而且顯色會有差

    等你試試^^

    回覆刪除
  6. 餅你爹娘應該會瘋掉吧

    回覆刪除
  7. 不會啦
    這是本人專用的吹風機
    沒問題低~~

    回覆刪除
  8. 龍不錯,很有威力感

    火還可以更有層次比較像

    回覆刪除
  9. 其中有一張拍到你放筆的架子,我覺得那個也好酷喔,讚!

    回覆刪除
  10. :)
    置筆架請到和平東路上師大附近的彩逸購買即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