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05, 2007

這一兩個月內買的書

底下列出我這一兩個月內買的書,希望可以跟大家交換書來看,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如果只想跟我借也可以啦,但是用交換的可以省點錢說 (哈)。推薦其中幾本好了,[隔壁的房間]、[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光]、[雨啊,請你到非洲]、[丈量世界]。

[好黑]
謝曉虹 (香港) - 寶瓶出版
不知什麼時候,早晨似乎已經來到,因為少年感到微熱的陽光,以降臨自己的臉。對於陽光,少年有一種心的體驗...

[隔壁的房間]
龔萬輝 (馬來西亞) - 寶瓶出版
我哥哥後來在某個夜裡死去。就在那麼靠近的地方,和我僅隔著一道牆版的距離。

[分身]
馬歇爾‧埃梅 Marcel Ayme 著 - 遊目族出版

[那年,我們愛得閃閃發亮]
江國香織 (日本) - 方智出版

[雨啊,請你到非洲]
金惠子 (韓國) - 天下出版

[別讓我走]
石黑一雄 (日本) - 商周出版

[丈量世界]
丹尼爾‧凱曼 Daniel Kehlmam (德國) - 商周出版

[彼得潘]
詹姆斯‧馬修‧巴利 James Matthew Barrie (蘇格蘭) - 謬思出版

[紅衣彼得潘] (唯一正式版彼得潘續集)
潔若婷‧麥考琳 Geraldine McCaughrean (英國) - 謬思出版

[宿命]
東野圭吾 (日本) - 獨步文化出版

[嫌疑犯 X 的獻身]
東野圭吾 (日本) - 獨步文化出版

[我曾侍候過英國國王]
赫拉巴爾 Bohumil Hrabal (捷克) - 大塊文化


2007/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