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2, 2007

彩繪手機電池

真的是玩瘋了
什麼都想來彩繪一下~~

整型前:


整型後:








本來是先塗上一層 GESSO
結果發現效果並不理想
無法塗抹均勻
而且即使乾掉後用衛生紙也可以把 GESSO 搓掉
所以先用 GESSO 打底的想法在這種鏡面材質上宣告失敗

後來決定使用噴畫膠模
先在膠模上面畫圖
之後再用筆刀將圖案割下貼上
最後在切一塊和電池一樣大小的膠模覆蓋上去
希望可以讓圖撐久一點
但是沒辦法黏得很緊
不管怎麼推擠都還是會有空氣
所以我想膠模可能很快就會脫落了

3 則留言:

  1. 台北火車站附近有人專門在做膠膜黏手機,一張好像500 to 800,非常專業,完全不會有任何空氣,還有保固

    回覆刪除
  2. 500 or 800 都好貴
    我這是自己玩爽的~

    回覆刪除
  3. 看完這一系列,我只能說,你真的是玩上癮了,可是實在是酷斃了。

    我家超多東西需要畫的,不過,我應該沒這耐心吧: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