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3, 2007

Puni Puni 自 High 理論

剛剛和友人 C MSN 時,他說我的 blog 總是充滿著 no high,偶爾也應該來點 go high。OK,那我就來發表一下 "Puni Puni 自 High 理論" 吧。

話 說本人最近經常患得患失,心情起伏不定,總是得靠看書才能讓翻騰不已的心情平靜一下。最近剛好我手邊的書都看完了(除了一本叫廁所大不同的書外,這本書 都是每次上廁所的時候看,所以進度緩慢),少了書本的調劑,心情經常會無緣無故的進入低潮階段,於是在今天吃過晚餐在床上恍神了一小段時間後,決定起身到 書局逛逛。

晃了一下書局買了三本書後打道回府,在回家的路上,順道到 7-11 買個飲料什麼的,就在這個時候我在架上看到了 Pinky 出品檸檬口味的 "Puni Puni 超 Q 軟糖",由於平常畫畫的時候,嘴巴都是閒著,所以我就想買個糖果在畫畫的時候讓嘴巴也有點事做的感覺好像也挺不錯的,重點是它的包裝上面還附註了 "添加維他命 C",想到最近感冒流行,加上我今天一早起床全身酸痛,怕是被傳染到感冒了,於是就把這個超 Q 軟糖給帶回去。回到家後,打開來吃了一顆,突然整個人心情就 High 了起來,不知道在那裡爽些什麼,害我還把包裝拿起來檢查一下看是不是加了什麼興奮劑之類的東西。

真的很有趣,有時候人啊,一點點小東西就 可以讓自己 High 個半天,反而一群人出去玩,心裡卻懸在那兒怎麼樣也開心不起來。如果可以多找一些這樣的小事情讓自己開心點,或許什麼事情都會順利多了吧。不過呢,一顆 Puni 超 Q 軟糖,只能維持 10~15 分鐘的 High 度,所以想要維持不斷的自 High,可能要小心體重的問題。

註:本理論的原始 idea 來自友人 M 的 "鹹酥雞自 High 理論"。


2007/1/3

2 則留言:

  1. 這個理論好有趣喔
    忍不住要笑^______^
    那我是"瑞士蓮薄片巧克力"自HIGH囉!!
    難怪我昨天聚會有點悶
    因為幾天前就遍尋瑞士蓮薄片巧克力不著
    渾身不對勁
    早修好電腦看到這篇文章就了了ㄇㄟ

    回覆刪除
  2. 沒錯
    所以當我聽到鹹酥雞自 High 理論時,也是笑到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