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3, 2007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 (未完成)



--------------
16 開插畫紙
色鉛筆
--------------

附記:
很怕加上背景後畫面又會被破壞掉
所以在還沒上背景前先 scan 下來存檔

4 則留言:

  1. 大餅同學
    長頸鹿卡住了嗎?

    回覆刪除
  2. 是的
    卡住囉 :~~~~

    其實是昨天跟老師討論後
    發現問題多多
    一是我故事還沒想好
    二是版面配置的問題
    所以暫時可能會先停掉吧
    等我把故事想好會重新做一次的

    回覆刪除
  3. 我不太懂ㄟ????

    就像我之前提問的一樣
    那如果你把故事想好以後
    畫面不是就限制住了嗎

    是不是完成一個繪本都要一改再改呢~:(
    加油..

    回覆刪除
  4. 嗯~
    我也不會解釋
    應該是故事的大綱要出來
    畫面的草稿也會跟著出來
    之後才開始製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