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5, 2007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



--------------
16 開插畫紙
色鉛筆
--------------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

也許眼前飄下的落葉
除了讓我知道秋天已經來臨外
也在提醒我告訴你
天冷了要記得多加件衣服

也許窗口飄來的香味
除了讓我發現現在已經是中午外
也在提醒我告訴你
別為了工作而忘了用餐

也許桌上打翻的顏料罐
除了讓我覺得該停筆休息外
也在提醒我告訴你
偶爾的忙裡偷閒會讓心情更快樂

也許路邊搖著尾巴的小狗
除了讓我瞭解他多麼高興見到我外
也在提醒我告訴你
我也很喜歡你養的貓咪

也許戶外批哩啪啦的下雨聲
除了讓我趕緊去收拾衣服外
也在提醒我告訴你
這樣的天氣開車要更加的留意

也許...
我真的想太多
思緒就像棉絮般
輕飄飄的散在空氣裡
當它不經意的在腦海裡停留時
就讓我想起了你
而生根發芽的想法
總叫我想換做言語告訴你

也許,我真的想太多


2007/1/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