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6, 2007

長頸鹿花 (噴畫膠膜拼貼)



-------------------------
16 開肯特紙
壓克力顏料、噴畫膠膜
-------------------------

附記:
沒想到做噴畫膠膜可以做到腰酸背痛
這種作法只能久久做一次
累喔~

5 則留言:

  1. 你畫的圖都真是棒!!超讚~
    是我們共同的朋友 讓我看見你的網站~
    讚!!!
    那個曾經跟你一起創業的好友~
    我的作品 他也有傳給你看~
    就一個畫了隻狗 四格故事的
    會常上來欣賞你的大作囉!!!

    回覆刪除
  2. 謝謝啦~~
    我有看到你畫的圖囉
    很有童趣耶~

    回覆刪除
  3. 哈 原來 他沒騙我~
    真的有人看見 哈
    你的圖都好專業 讚
    我只是純粹愛畫 沒學 沒天份
    有機會 也把畫放上網站 
    還請不吝指教批教~
    不過 完成圖的快樂 想 大家都一樣!!!

    回覆刪除
  4. 沒錯
    享受畫畫的過程
    即完成後的喜悅
    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回覆刪除
  5. 大餅同學
    我都在擋牆沒享受
    改了又改也沒喜悅ㄟ
    卡ㄟ安ㄋㄟ/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