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9, 2007

你看,我的身上開花了 (3)




--------------
32 開水彩紙
彩色墨水
--------------

2 則留言:

  1. 大餅同學
    看完(3)之後....
    女兒問:長頸鹿會把身上的花都給光了嗎?
    我:我也在想ㄟ,..看大餅叔叔怎麼"畫"故事囉!

    一邊看電腦的老爺:有一隻蘋果貓ㄟ,...你看到沒?(興奮中)
    我:早看過啦!...厚..慢半拍...^^

    超級粉絲家庭~:)

    回覆刪除
  2. :)
    呵呵
    我也很好奇故事會怎麼繼續下去耶

    P.S. 大餅 "叔叔" 好老喔,可以當大餅 "哥哥" 嗎~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