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0, 2007

習慣

今天我一如往常的走進了那家咖啡廳,坐在一樣的位子,點了同樣的卡布其諾,在咖啡端來的時候,一樣用鼻子深深的吸了一口咖啡香,接著便慢慢的啜引著,我環 顧店內,一樣的沒什麼客人,老闆總是在門口抽著煙,我看著窗外的風景,同樣的慢跑者牽著同樣的黃金獵犬從窗外經過,對街的小吃攤賣著一樣的食物,似乎連店 裡消費的客人都和上個禮拜沒什麼差別,小吃攤旁的公園裡,一樣的媽媽們帶著一群一樣的小孩們在嬉鬧著,天空一樣的陰沈,馬路上來來往往的行人似乎都似曾相 識,我低頭看著桌面老舊的磨損痕跡,一樣缺了一角的咖啡杯,連喝完咖啡後杯內的咖啡漬似乎都不曾變過,每個週末,不變的程序,只是今天的咖啡有點苦,喔, 我知道為什麼了,因為對面少了一杯冰拿鐵。

2007/1/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