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4, 2007

路很寬廣,走下去就對了

今天是這學期中和社大想像力插畫課的倒數第二堂課,今天在社大外的櫥窗布置了同學們期末發表的作品,最後大家也不免俗的一起拍了張合照。

這 段上課的時間真的很充實,很感謝友人 J 在我走在畫畫這條茫茫之旅的途中推薦我來上這堂課,在這之前,我只能隱約的感覺到自己朝這個方向走是對的,但是總會困惑於路該怎麼走下去的窘境,可是在上 課的這段時間裡不斷的與老師同學們互相的討論中,我也漸漸的瞭解了自己的可能性,現階段的我還不是很清楚未來會有怎樣的際遇,但是總之路變寬廣了。

我 也希望這份心情可以分享給我的好朋友們,每個人都會遇到一些人生旅途中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時候,這時傾聽自己的聲音,相信自己的直覺也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有時候我們會求助於算命,希望可以從中獲得一些力量,但我也想說,最近的我開始希望可以相信自己的力量是最大的,而別人不管再怎麼來算你看你,都只是分到 你部分的力量而已。當我們掙扎著走在我們真正想走的路上時,或許會傷痕累累,或許苦不堪言,會有讓你流淚的時候,但是會有更多讓你感動的時候,而且重要的 是每一天都會是充滿活力。

最後想說的是,每每看到插畫課其他人的作品,都讓我耳目一新,從同學的身上我都會看到我所不足,需要努力的方向,這真是求也求不得的好運!



2007/1/4

3 則留言:

  1. 大餅同學:
    我的電腦終於修好了,太久沒有看看你的新作
    ,覺得缺乏能量...現在趕緊補充^^
    明天開始慢慢欣賞,請問你有旆瑜的部落格嗎?我想用力看ㄟ,..也幫她打氣喔!
    還有啦...可以寄這張照片給我嗎?~:p

    回覆刪除
  2. 拿到這張照片有兩個方法
    1. 如果要我寄給你,你得留下你的 email ,你可以先寄封信給我我的帳戶簡介理有我的email
    2. 點下照片後在開啟的新視窗裡用滑鼠右鍵點選該照片,執行另存圖片即可

    旆瑜的 Blog 嗎?她的 Blog 很少更新也幾乎沒有放作品喔 :P,http://ayuchou.spaces.live.com/blog/

    回覆刪除
  3. 大餅同學
    我寄信給你了
    別當廣告信刪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