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3, 2007

快快長大



---------------
4 開肯特紙
壓克力顏料
---------------

快快長大

我拉長脖子睜大眼睛
盯著花兒希望他快快長大
而他慵懶的像隻貓咪捲曲成一團
從花心緩緩的打開一隻眼睛看著我

他問我為什麼希望他趕快長大
我說我想知道你長大後的模樣是否和我想像中的一樣
他覺得無聊打個哈欠再度陷入睡眠
在闔上眼的同時喃喃自語的說
如果不一樣又怎樣樣


2007/5/23

10 則留言:

  1. 這幅畫...有ㄈㄩㄛ!!
    色調鮮豔到令人做噁...
    造型詭異到令人印象深刻...
    只是文字弱了點.....
    後面這句"如果不一樣又怎樣樣"
    應該改成"長大了即是你的死期,我會開始咀嚼你...."之類
    哈~我也開始胡言亂語了
    很酷很酷的畫!!

    回覆刪除
  2. 誰說你不會寫陰暗的文字
    還死期、咀嚼ㄌㄟ
    恐怖呦~~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造型詭異
    但顏色真的很美
    原稿好看多了!!^^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那朵小花的事不關己。

    她如果說出:『關你屁事。』(是他還是她呢?)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覺得怪。

    哈哈哈哈。
    那不雅的話是小花說的,不是我。

    你說我怎麼知道?
    我聽到的^++++^

    回覆刪除
  5. 他或她都 ok 啦
    對我來說是個未來的象徵
    所以是男是女都無所謂囉...

    回覆刪除
  6. 請問這是怎麼畫的?是用插話筆or....
    雖然大夥兒覺得造型詭異,但覺得還滿酷的咧

    回覆刪除
  7. 這是牙刷畫
    但是邊緣比較整齊的部分是用插畫筆畫的
    :)

    回覆刪除
  8. 我很喜歡這幅畫
    造型我覺得很新鮮
    配色我覺得很搶眼
    什麼...牙刷畫的
    背景的顏色也是嗎?

    唉...
    突然覺得我的畫
    唉...

    回覆刪除
  9. 吼~
    這張可是有被老師批評吶
    地平線太高啦
    顏色下得太重啦...等
    哪像你那張啊

    記得弄個部落格來瞧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