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15, 2007

卡片書 - miumiu 和 nikki 的一天

封面:


miumiu 和 nikki 的一天

miumiu 是一隻四個月大的小貓。
nikki 是一隻六個月大的小狗。

miumiu:「我來翻開這一頁!」
nikki:「走開,我要翻開這一頁!」


內頁1:


每天早上一起床,miumiu 就會跟 nikki 大打一架。

miumiu:「看我的喵喵拳!」
nikki:「看我的汪汪腿!」


內頁2:


打架的結果通常是無法分出勝負,這時候兩個人就會賭氣。

nikki:「我要吃光你的貓食!」
miumiu:「哼!那我要吃光你的狗食!」


封底:


但是,不論 miumiu 和 nikki 一天下來吵得有多凶,到了晚上他們還是會幸福的抱在一起睡覺。

nikki:「ZZZZZ....」
miumiu:「ZZZZZ....」







附記:
這是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 趣味繪本 I 第一堂課的作業 卡片書
用一張卡片的形式做一個趣味繪本
當初在苦思要做什麼內容時
腦袋突然想到蘇菲菲家裡養的 miumiu 跟 nikki
聽蘇菲菲說
他們家的 miumiu 跟 nikki 整天打架
偶爾會互吃食物,但是睡覺的時候會抱在一起睡
我想這樣的內容,做成繪本好像也挺不錯的

miumiu & nikki


2007/3/15

5 則留言:

  1. 好可愛喔

    我們一起來架構 動物繪本 吧

    一起創業吧

    回覆刪除
  2. 原來你在忙這阿?
    不像一灘泥嘛?!可愛的咧...

    我喜歡菲菲的貓
    可惜不能養....

    回覆刪除
  3. 本來想寫些回應
    可是感冒頭腦鈍鈍的
    還得要想作業
    快瘋啦~~~

    回覆刪除
  4. 讚喔..好可愛的卡片~ 大餅有沒有打算要賣啊^^ 作業要寫身體還是要顧啦~ 多休息喔

    回覆刪除
  5. 謝啦~
    有人打算出五千跟我買
    我還在考慮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