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7, 2007

墜落



----------------
16 開插畫紙
色鉛筆
----------------

墜落

當心遺落時
翅膀失去力量
羽毛變成黏著在身上的負荷
抗拒不了地心引力的誘惑
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從空中墜落
幸好
在到達地面之前
驚惶的眼淚早已形成一片海洋
降低了碰撞時所產生的衝擊
然而即使如此
這撞擊仍叫我在驚恐中失去意識

受到驚嚇的眼球彷彿孤島般
孤伶伶的搖晃在溢滿淚水的眼窩裡
也許是內心過多的養分跟著眼淚流出
浸淫在這營養過剩的培養皿中
眼球上竟開出了一朵情緒複雜的花
花兒彷彿流淚似矯情的撇下幾片花瓣

我   突然驚醒


2007/3/27

作業:
鳥、小島、海、花
四個元素
大的變小小的變大

附記:
畫到手快斷掉
畫完後不曉得自己在畫啥 (汗)

5 則留言:

  1. 是喔
    可是看你的畫跟圖說
    感覺很完整耶~

    回覆刪除
  2. 看到原稿真的想打人...
    居然把色鉛筆畫成醬?厚....真的不知說啥..忌妒死了...

    回覆刪除
  3. 我還記得這是中和社大交的第二次作業
    當所有作品攤在講桌上時
    我的眼睛就無法離開這幅畫
    色鉛筆ㄟ...
    竟然能畫出油畫般的厚實感

    圖說也讓我嚇到
    「受到驚嚇的眼球彷彿孤島般
    孤伶伶的搖晃在溢滿淚水的眼窩裡」

    這是怎麼聯想的阿!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是因為畫不出輕飄飄的感覺所以才...
    哈哈

    怎麼聯想喔...嗯...嗯...嗯...
    忘了ㄌㄟ
    我的文字都是一改再改
    排列順序換來換去
    我也記不得當初是怎麼想的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