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1, 2007

凌晨六點的公園

如果說晚上的夜店屬於 35 歲之前的人,那麼凌晨六點的公園絕對是屬於 55 歲以後的人。一晚翻轉難以成眠的我,想到最近因故較少運動,於是決定,在六點整的時候起身去公園慢跑。好久沒在這個時候在街頭閒晃了,上一次這個時間還在外頭,是因為前晚玩到凌晨的緣故 (汗…= =a)。

夏天的早晨很舒服,太陽還不是很高,有一點點的微風,其實正是適合運動的時間。一走進公園直接進入眼簾的,就是赫赫有名的法輪功,走到平常慢跑時做暖身運動的小廣場,左邊有一群在每個公園都會有的打著太極拳的固定班底,而右邊則有稀疏幾個練著國標舞的人。放眼望去,我想年紀最輕的大概就屬我這個晚上睡不著覺的偽早起者,那麼 55 歲以前的人,這個時間都在做什麼呢?我想不是還在睡就是在吃早餐吧。

做完暖身操後,沿著公園內的走道開始慢跑,沿途有跳圓極舞紅衣白褲者,有一群聽著收音機音樂做健康操的人,還有很多跳著我看都沒看過的體操 (或舞蹈?) 的有趣身影。偶爾看到和我年紀相近或是年輕的弟弟妹妹,不是行色匆匆的上班族,就是準備去上學愁眉苦臉的學生族。

若不是整晚沒睡,我想我也很難在這個時間跑到公園來慢跑吧?只是現在早上時間 8:18 打著字的我,雖然覺得很累,但還是不想睡,真糟。唯一的好處,大概就是難得在這個時間吃到最近常在晚餐或宵夜吃的饅頭夾蛋跟冰豆漿吧 (笑)。

附註:
偷偷溜上 MSN 看了一下聯絡人列表,總共有八個人在線上,其中有兩、三個應該是整天掛網不會登出的,另外有兩個是老師。真不錯,給你們拍拍手,當老師的果然都要很早起啊,辛苦辛苦。阿剩下的人是怎樣,一早就要上 MSN 喔,生意有做這麼大嗎?


2007/6/21

7 則留言:

  1. 謝謝餅哥用心良苦製作的生日禮物
    讓你腦細胞死了不少
    還讓你輾轉難眠
    以致於把你逼向55歲以上老人的懷抱
    真是不好意思...:P

    不過
    那個聖地
    是在哪啊
    有看沒有懂耶...~_~

    回覆刪除
  2. 茄~
    早說妳閱讀能力不行
    我後面不是還加了一句 "我也不曉得" 嗎?
    所以我也不曉得啊...(* *y-~ 煙~)

    回覆刪除
  3. 我還想說你事業才做的大咧!!!
    隨便都有8個聯絡人在線上
    阿那剩下的大概是跟你一樣的ㄇㄟ...

    回覆刪除
  4. 茄~
    最好是跟我一樣
    每個都失眠喔

    我事業小得很
    社大的課還不曉得開不開的成勒
    昨天去問才三個報名... = =a

    回覆刪除
  5. 忘記我是不是其中一個在網路上閒晃的人!!

    回覆刪除
  6. 我是蛋頭;
    最近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夢到我再手術台上被人解剖,忘了看解剖我的是誰,解剖後又把五彩果汁液體倒進我身體,然後我就被嚇醒了!!是小說看太多還是壓力太大啊!

    回覆刪除
  7. 應該是你太想被解剖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