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07, 2007

I'm really tired of this shit !

這是這幾天的 MSN 暱稱,是針對我自己的,受夠了總是懸在那兒的白爛思緒,以為事情會有轉機,以為怎樣怎樣就能夠如何如何,馬的,不曉得自己到底在搞什麼,不曉得哪根筋不對,擺在眼前的這麼清楚,卻還像個鴕鳥似的不願面對 (對不起,我污辱了鴕鳥!)。到底是為什麼,這麼執著,這麼看不開。很氣這樣的自己,才剛決定放下,卻又會因為一個無聊的自以為是的遭遇,弄得自己心煩意亂。沒用的,別傻了,事情就是這麼進行的,這世上沒什麼事是非得怎樣或能夠怎樣的,有時候就是這麼殘酷,問題不在別人身上在你自己想不通不願醒來,轉個彎就可以海闊天空,你非要往裡鑽,是怎樣,裡面有錢可以拿嗎?沒辦法的就是沒辦法,別在這麼沈溺了行不行?別在這麼做白工了行不行?還不累嗎?還這麼天真的以為有付出就會有收穫嗎?是白癡嗎?如果我是旁人都覺得你很白爛,很沒用,這麼久了還在這裡打轉!是自虐嗎?作賤自己嗎?到底腦袋裡都裝些什麼啊?都是 SHIT 吧!!!

本來想用加密的方式,讓這篇變成亂碼,算了,寫了就不擔心給人看。

本篇不開放留言。


200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