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8, 2006

興奮 - 想像力插畫作業 自由創作



------------------------------
8F 畫布
壓克力顏料、GESSO、GEL
造景材料、馬賽克小磁磚
------------------------------

興奮

如同氾濫的河水流竄
眼珠冒花
鼻頭冒煙
我看不清前方
只好利用眉毛替代四處張望

猶如吹泡泡的小孩
猶如動力滿滿的火車
猶如火山將要爆發

興奮的情緒就像蛀蟲般
疼的我牙齒不斷打顫
又像麻繩緊緊捆繞
綁住我手腳活動不便

別緊張 別緊張
這可是經過充分的準備啊

來吧 來吧
下一秒開始我就會自然進入狀況

4 則留言:

  1. 厚!!
    你真是創作力驚人...
    我才剛打好稿ㄟ..@_@..還要抽空看你部落格
    ,..
    今天要慚愧地去上課了../_\

    回覆刪除
  2. 大餅:
    同學們想欣賞你的圖畫,..我給了他們你的部落格:p
    不好意思,沒有先"請示"你..^^

    回覆刪除
  3. 呵呵
    沒關係啦
    歡迎大家多多留言
    多給我一些建議~~~~:)

    回覆刪除
  4. 哇…
    恭禧!恭禧…
    看樣子…你交到不少同好了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