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5, 2006

夢的紀錄 - 20061125

在一個有天花板,四周好像有鐵絲網又好像是空曠 的環境下打網球,天花板上垂下一個燈好像是水晶燈,比賽是雙打但是看不清我的伙伴的臉。比數落後但是很接近,我一直打的不好,而且我手上拿了一個薄薄的、 用鐵皮做成的球拍,內心一直覺得早知道就好好把網球學好。我為了救一個球而摔倒,球拍摔壞,完全不想打下去,我的伙伴冷漠的站在一旁,沒有表示意見。不曉 得打哪跑出來一個不認識的人不斷鼓勵我,還把他兩支正常的球拍借給我。我感動不已,回到球場,場邊的觀眾也相當興奮,但是發現對手不見了,他們覺得沒必要 比下去。就在我感覺遺憾的時候,在眾人的歡呼聲中,他們又出現了,他們感於我的堅持於是決定回到場上把比賽比完。目前的比數已到關鍵時刻,對手再得兩點便 贏得比賽,接著輪到我發球,我小心翼翼,但是太過於緊張的我,往地上用手拍球,球都會亂跳亂跑,弄得我手忙腳亂,覺得很尷尬。結果,竟然在我兩次的發球失 誤下結束比賽(我太擔心會打到上方的水晶燈),一次發球沒過,一次竟然是在拋球的時候把球直接拋到對場去,大夥兒一片茫然,完全搞不懂剛剛的興奮到底是為 了什麼,我則在覺得相當丟臉的情況下醒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