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8, 2006

夢的紀錄 - 20061126

參加一個很怪的比賽,所有人都坐在輪椅上競速,但是知道自己其實可以用雙腳走路。一開始落後,後來慢慢的,越來越快,越來越超前,然後變成第二名,快到終 點前,第一名的選手突然出事,整台輪椅翻倒,我超越他後在終點前卻停了下來,回到出事選手的後面,用推的兩人一起抵達終點 (這段想起來還跟 Pixar 的動畫 the Cars 真像)。忽然間場景一變,我突然出現在慢跑比賽的場合 (這部份有點詭異,因為我還是覺得我是比賽輪椅競速,但是卻拿到慢跑冠軍),同樣是比賽完畢,而我獲得冠軍,我高興的不斷流淚內心激動不已。這時發生一段 小插曲,遇到一位很少在運動的友人 A 出現,他也參加比賽還獲得名次,但是他說他是找人代跑的。然後上台領獎,站上領獎台卻發現整個領獎台搖搖晃晃,好不容易才站得穩,然後就醒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