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1, 2006

魚兒的悠閒午夜



---------------
16 開肯特紙
彩色墨水
---------------

魚兒悠閒的午夜

住在大海裡的魚
說他白天在海裡游得好累
於是我把身體變成一只杯子
裝著他飛到天空遨遊

我繞著珍珠燈塔迴旋
免得在這深夜迷失了方向

第一次離月亮這麼近
魚兒興奮的吐出了七彩泡沫
一瞬間我有種其實我是在大海裡的錯亂
而月亮不過是海面上的倒影

午夜的空中飛行
無人打擾
時光如此悠閒
於是大夥都放鬆了心情

4 則留言:

  1. 買了彩色墨水...卻只畫過一次!(有種他X的浪費錢....)所以這兩天又把它拿出來畫畫,厚~整個畫面失控.......(超傻眼~阿鳥耶*_*鬼啪到!!)
    不過我努力安慰我自己:我是走野獸派滴啦!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
    沒想到這麼久以前的作品也被你挖出來
    這張當初拿給 Lucy 看的時候
    也被批了不少
    太普通的魚跟太普通的月亮~ ><

    回覆刪除
  3. 因為我忘了怎麼"使用"彩色墨水...所以來翻翻你的舊作!我覺得你控制的很好^^而且進步神速!!你現在程度很好了,Lucy也對你無話可說了。讚喔~

    回覆刪除
  4. 噗~什麼無話可說~還早還早~
    這禮拜還被她說了一些ㄌㄟ
    而且是色鉛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