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7, 2006

我住在大象背上 - 想像力插畫作業 蒙太奇 (動物和動物的結合、動物與靜物的結合)



-------------
4 開肯特紙
壓克力顏料
-------------

我住在大象背上

我住在一隻大象背上的城市裡
日夜如畫家的筆觸般交替

我聽著夜貓的鳴叫而眠
因公雞的啼叫而起

下雨了
那是因為天氣太熱
大象用他的鼻子在背上灑水
所以夏天時我總會記得隨身帶把雨傘

偶爾
我會開著車子繞著城市打轉
這樣就可以看遍四周的海景

聽說大象頭頂上
深藏在椰子樹叢裡的那朵小紅花可以給人帶來幸福
也許哪天我會去那裡找找

另外我也幻想
有一天
可以到鯨魚背上的城市晃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