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1, 2007

心情筆記

剛剛做立體繪本做到快吐血,這次的作業是會發出「喀、喀、喀…」聲音的立體繪本書,第一次做時太過有自信,試都沒試就把造型什麼的直接通通黏上去,結果完全發不出聲音 (哭~)。這件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能太自滿,該乖乖嘗試的還是得按部就班來,後來試了好幾次後,現在終於可以發出一點聲音了,真的是自找罪受。然而,這禮拜的油畫作業跟立體繪本作業都不容易 (對我來說),害我現在兩個要交的故事一個字都還沒開始寫,真糟 (那現在還在寫這篇,是想偷懶吧~)。

今天是師訓班的最後一堂課,感謝堯婷準備的下午茶,真的很豐盛,最後大家還打包了不少呢。過了今天,以後禮拜六終於可以睡飽一點 (哈~),有一絲絲不捨與感慨,從一開始的緊張緊張,到後來的有點期待,這當中漸漸的覺得自己有所成長,剛剛看到阿尚 MSN 的暱稱 “師訓班結束代表更該為自己負責”,說得真好,沒錯,師訓班結束了,表示往獨立的創作者又更邁進一步,得更加的對自己的創作負責。

下課後,回家馬上倒頭就睡 (這叫對自己更加負責?!),不過過了一陣子接到 Cassie 的電話,她說接到社大的通知,目前暑期的兒童趣味繪本班已經有 21 個報名了,哇~ 21 個耶,我禮拜四問的時候還只有八個吶,突然增加了這麼多人真是嚇了我一跳,很感謝大家,幫忙印發傳單的 (Angel、小貓、牛奶瓶)、幫忙宣傳的 (這真的太多了)、把自己跟朋友的小孩奉獻出來的還有幫忙在心裡默默加持的,都很感謝啊~,我會協同 Cassie 一起努力把握這個機會,希望可以弄個好口碑,成為社大的一個常態課程 (Cassie 你要多施點力啊~),最重要是希望小朋友可以玩得開心 (啊啊啊~可能又要開始失眠了~)。

很緊張也很興奮,好像跨出了一步,得要更加努力才行,不過心裡還是有點小小的遺憾與寂寞,如果身邊有個親密的人可以分享這些事情那該有多好,哈~我是不是太貪心了,哈哈哈~


2007/7/1

4 則留言:

  1. 厚~你們這麼有實力,課程一定是開的成滴啦!而且現在的爸媽也很注重小孩的才藝,然後又逢暑假,這是一個很好學習機會。
    恭喜你們!!

    回覆刪除
  2. 謝謝啦~
    很緊張吶,希望可以順利

    回覆刪除
  3. 加油ㄟ!!!
    小羊有課不能企...拍謝喔!!

    回覆刪除
  4. 不需要拍謝啦
    有幫忙發傳單已經很感謝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