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30, 2007

假裝



-------------------
4開 肯特紙
壓克力顏料
-------------------

假裝

即使疲累的拖著如大象般沈重的身軀
試探的話語仍輕巧滑溜的從齒縫中鑽出
你高高在上帶著憐憫的口吻
告訴我    你的心不適合我居住
我知道你開了扇門    為了等待的那個人
身後緩緩上升的白煙    偷偷洩漏了你有點焦慮的心情
然而你我都只能視而不見    假裝一切都好


2007/7/30

4 則留言:

  1. 有點憂傷哦!
    氣氛處理的很棒,
    很久沒來逛逛,
    沒想到還是能看到你
    一直在持續創作,

    哪像我一直在放空
    (慚愧當中...)

    回覆刪除
  2. 這叫 "有上課有動力"
    美枝同學應該要來報名文大的課程才是~~
    :)

    回覆刪除
  3. 我很久沒來嗎?
    那蛇怎突然冒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