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0, 2006

愛情系列 - 戀愛



-------------
10F 畫布
壓克力顏料
-------------

戀愛

突然間
我發現置身在一個房間裡
放眼望去盡是令人溫暖的顏色
我分不出東南西北
搞不清身在何處

可是我一點害怕的感覺也沒有
因為這氛圍迷幻了我的知覺
如此甜美
令人無法抗拒

房內四週佈滿著雲朵
我感受到內心一股渴望的牽引
慢慢的將雲朵聚集起來
最後形成一大片的悸動

我從心裡拉出一條條盲目的繩索
將這片悸動繫住
也許我是害怕它會離我而去
但我更希望的是在它離去前牢牢記住它的體溫

躺在這片輕飄飄的雲上
彷彿沈浸在溫暖的水中四處游盪
舒服的忘了自己是誰


2006,12,3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