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9, 2006

愛情系列 - 苦戀



-------------
10F 畫布
壓克力顏料
-------------

苦戀

是到了盡頭嗎?

遠處的門縫中
露出一絲的光亮
彷彿大雨中透出的陽光般
如此刺眼使我睜不開雙眼
我好想將門關上卻又忍不住好奇門外的光景

但是我小心翼翼的坐著不敢起身移動
深怕一個小小動作便毀了處心積慮堆疊起的王座

突然一陣刺痛
我發現四周滿佈荊棘
銳利的刺刺穿胸口
靜靜的淌著血
我看著胸前慢慢暈開的一片紅
漸漸的漸漸的染成了心的形狀

瞬間的豁然開朗讓我想要離開
我想要推開那扇門瞧瞧門外的風景
卻發現手腳早已和這片荊棘融為一體
我不禁懷疑
胸口的這個傷口其實是我自己扒開
而荊棘只是從體內不斷竄出的嗜血野獸

我轉頭過去
看著門縫中的光線嘆了一口氣
然後默默的等著
等著血液流盡的那一刻到來


2006,12,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