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5, 2006

愛情系列 - 失戀



--------------
10F 畫布
壓克力顏料
--------------

失戀

我拖著沈重的腳步
緩緩的朝門口走去
打開門
一陣刺眼光亮
我不由自主的回過頭去
朝著房內望著
望著那個早已不存在
卻深深烙印在空氣中的影子

我深信不疑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就算遺忘了這個影子的擁有者
我一定還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
回想起房內的這個幻影

但是我慶幸著
在這個由平面影像交織出的立體幻覺上
我終於看到了那個一直以來被隱藏起來的角落
所以就算將來想起了這個令人哀傷的影像
我還是可以在那個角落裡找到脫身的方法

我關起門並鎖上門鎖
目光跟隨著時間在門上留下的痕跡探索
我將手放在門上
藉由門板所傳來的絲絲寒意做了個簡單的告別

就在我轉身要往前踏出時
突然迎面吹來一陣風
風中帶著一股過於清新的氣息
嗆得我咳嗽淚流不已
這個時刻我突然明瞭了
在這最後的最後
我畢竟還是擁有了些什麼...

2006,12,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