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0, 2006

愛情系列 四幅系列畫


(點圖可放大)

2 則留言:

  1. 厚~終於讓我找到了!!沒想到你掛了好多作品,一度認為...你這傢伙是不是畫上癮了!!
    但所有作品都很精采,超棒!!真的要叫你第一名耶^^
    還沒跟你同班時,同學笨笨一直誇你這系列畫,說有多棒多棒的,我那時候真的很好奇..那到底又多棒呀?真想也親眼看到這強人所畫的棒畫(好怪的用詞....)
    現在我看到了...真的好棒耶!!而且已經不只這系列畫很棒!其他也都是在水準之上。
    請容我再叫你一聲"第一名(四把椅)"

    回覆刪除
  2. 吼~
    你這樣講讓我突然覺得好害羞喔~(笑)
    (我沒有在幫蕭亞軒的 "告白" 打廣告喔~(茶))

    一定要畫上癮的啦
    還有...我...我...我一定要當四把椅嗎
    不能只當大餅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