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4, 2006

手掌外的世界系列 - 手掌外的森林



------------
4F 畫布
壓克力顏料
------------

手掌外的森林

打開手掌,看到了喧鬧的森林,我的心跟著豐富了。

2007/1/2

5 則留言:

  1. 大餅同學
    可以說說你喜歡這幅的理由嗎?

    還有
    我想問你
    底色全黑,那旁邊的植物是不是都不打稿?
    最近好想塗黑嘛嘛的東西,但我不知怎麼在深色底上畫畫ㄟ...
    有沒有什麼訣竅和建議?
    謝啦^^

    回覆刪除
  2. 喜歡的理由跟妳提的第二個問題有關喔,就是不打搞的關係,我畫畫都會習慣要打搞,不打搞就會不知道該怎麼畫,這次由於背景是黑的,所以反而可以很無拘無束的畫,想到什麼形狀就畫什麼形狀,那種感覺讓我有點體會到小旺同學那種線條隨意遊走的自在,我也沒什麼訣竅可以說耶,因為也才畫了四張,我覺得可能就是不要怕畫的不好,而且不要怕去改已經畫好的東西吧 ^^

    回覆刪除
  3. 大餅同學
    這就是我困惑的地方ㄚ
    因為你整張圖看來真不像隨意遊走ㄟ
    每個形狀都能協調在一起
    你是一直盯著"手掌"看嗎?每個小物都鑲的將將好???
    小忘那就很不一樣
    完全呈現一種很失控的狀態
    但是又很吸引人
    我好想問他怎麼把一幅畫"結束"說
    對他而言應該很難喔^^

    回覆刪除
  4. 呵呵
    應該是蠻難的

    我是一個一個加上去的
    畫好一個東西後
    會停下來想下一個要怎麼加進去
    所以有時候會想很久

    回覆刪除
  5. 那就puni自high吧!! ^_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