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4, 2007

20070713 ~ 20070715 花蓮輕鬆溯溪與五角家豪宅之旅



這次花蓮之旅已經經過好久了,照片終於好不容易拿到手,既然是豪宅之旅,刊頭當然一定得先來一張豪宅的照片,其他的照片請點選右邊的相簿進入觀賞,這棟豪宅可是友人五角的爸爸一塊石頭一塊石頭蓋出來的喔,五角爸爸是璞石畫的創始人,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這裡瞭解一下。

這次三天兩夜的行程,第一天晚上是住民宿 - 十二號橋空間,會選這間民宿是因為這間民宿座落在十二號橋旁,可以從橋旁沿著溪水往山谷裡走,沿途的風景很不錯,而且溪水不高也不會湍急,是輕鬆溯溪的好地方。

第二天晚上是住五角家的豪宅,蓋得很漂亮,而且佔地很廣 (聽說有六百坪?!),四周又很安靜。花蓮真是個好地方,好山好水食物好吃,很適合將來養老,有興趣的人可以提早買地蓋房~哈。

相簿網址:http://picasaweb.google.com.tw/bigcookie.lee/2007071320070715

6 則留言:

  1. 笨餅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都歡迎來花蓮玩

    回覆刪除
  2. 哼哼~
    虧我這麼大力稱讚花蓮及你家的豪宅
    竟然說我是笨餅
    真是好心去給雷親~

    回覆刪除
  3. after viewing pics,
    thank god i didn't go with you..
    ha~

    回覆刪除
  4. 吼~
    一姐幹嘛這麼說
    除了輕鬆溯溪外
    其他的行程都有搭車ㄋㄟ

    回覆刪除
  5. 我是笨餅的朋友!!花蓮好!!
    你們好像美食搜尋隊喔!!那太魯閣是靈異照片嗎?!!

    李大餅...還有機會跟一車好友降玩很幸福呢!!羨慕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