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9, 2007

原因



--------------------
16 開肯特紙
噴畫膠模拼貼
--------------------

原因

突然發現
心中的秘密毫無保留的飄散各處
我試圖去理解
是哪把鑰匙解開了
深鎖已久的盒子
我並不是真的想知道
開啟的原因
我只是想記起
當初鎖上的理由


2007/8/29

2 則留言:

  1. 我很喜歡[原因]這張圖.文章也超好.你為什麼會這麼會寫文章?什麼秘訣可以教一下?

    回覆刪除
  2. 哈哈
    我也不曉得秘訣是什麼耶
    如果知道秘訣
    我就可以去開課了~ ^^

    而且我的文章也沒寫得多好
    是大家不嫌棄啦

    不過我還蠻常看書
    自己又愛亂寫一通
    這可能有影響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