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18, 2007

矛盾的自在



--------------
4F 畫布
油畫顏料
--------------

矛盾的自在

當嘴裡說出一套自我說服的論調時
心裡卻想著另一個辯駁的理論
在準備好逆風飛翔的同時
開始眷戀起順風悠閒的殘缺
決定大步往前邁開的瞬間
自身體蜷出的藤蔓已往下紮根並開啟鮮豔的花朵
你問我為何如此矛盾
我說
這是一種無法避免的自在


2007/10/18

2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您有在哪邊教油畫嗎?
    因為我很喜歡你的油畫繪畫風格~~~
    謝謝!!

    回覆刪除
  2.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油畫啊
    可是我沒有在教油畫喔
    不過你可以看一下文大推廣教育部陳璐茜 Lucy 老師的油畫課
    或者也可以參考我在文大推廣教育部開的其他課程
    文大推廣教育部的網站如下
    http://my.sce.pccu.edu.tw/MS/Home.aspx

    若要找 Lucy 老師的課
    可以在搜尋的部分輸入 Lucy 搜尋
    若是要找我的課
    輸入 bigcookie 搜尋就可以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