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3, 2007

[廣告時間] 不織布書套接單囉



剛剛和朋友聊了一下,最後決定要接受訂單囉,反正就是好玩啦,而且可以賺點小外快 :D。Anyway,我想了一下,價格分成兩種。

定價 1000 元:
就是上方看到的葉子鳥的造型,配色與其他的部分都一樣 (前後內頁我會加上兩個小袋子,可以塞一些名片或信用卡之類的小卡片),但是可以調整大小,如果你想用在別種大小的書或記事本上,請告訴我該本子的長、寬、高。

定價 1600 元:
不想要葉子鳥圖案的人,可以自行選擇主題,例如:狗、貓、熊...等,但還是以一個主要造型為主。也可自行決定配色與大小,同樣的要告訴我本子的長、寬、高。

但是,雖然可以自行決定長、寬、高,但是別跟我說要做個被子過冬什麼的,這樣我可吃不消啊,所以到時候還是會依照實際大小調整工本費的喔。

收費的方式就面交吧,一手交錢一手交貨。

有興趣的朋友請寄信到我的信箱: bigcookie.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