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16, 2007

這年頭還有人再用手洗尿布嗎?

這是我一直很好奇的問題,不曉得有沒有人可以給我答案。會想到這,是在和一位朋友聊天的時候突然聊到的。我們本來的話題是在說小時候當妹妹的都會穿到姊姊的舊衣服,然後我說還好我是男的,沒機會穿到我姊的舊衣服 (說不定也有,只是我不知道而已~羞),朋友就說,難講,說不定尿布是用同一塊的。講到這,我就想到過去曾經和家人聊天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話題扯到尿布上,那時候我媽還很自豪的說,我們從小都是用手洗的尿布,比起那時候外面賣的免洗尿布,手洗的尿布對小屁屁的皮膚可是好多了呢。好吧,說真的,現在的我實在無法知道手洗尿布是不是真的對屁屁的皮膚有比較好,因為就我個人經驗來看,感覺沒有比較嫩啊!

偶爾還會回想起小時候,一條條曬在竹竿上的尿布吶…

P.S. 我果然是老了,竟然會回想起這種過去…Orz


2007/4/16

4 則留言:

  1. 現在還是有手洗尿布呀
    不過不是以前偶門那種啦
    是一整疊賣的...嬰兒用品店有啊
    是比較透氣啦
    問題是外面穿的尿褲還是得透氣才行呀!!
    雖然環保
    但是年輕媽媽應該不用了!
    PS. 好像新手媽媽指南喔

    回覆刪除
  2. 真的很像
    哪天我生小孩
    再來跟你請教~~

    回覆刪除
  3. 小號還好
    如果是大號,我無法想像要怎麼洗
    想當初我媽一個人要洗三個小孩的尿布
    真的是佩服佩服啊

    回覆刪除
  4. 對啊
    真的無法想像
    母親真偉大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