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3, 2008

[廣告時間] 兩個手作課程介紹

最近剛好有兩個我的繪本同學在農曆年後有新的有關手作的課程即將開課,所以在這裡推廣一下。

Apple の 下午茶的拼貼雜貨
首先要介紹的是我繪本班同學 Apple 的下午茶的拼貼雜貨,聽說是花一個午后時光邊喝茶邊聊天就可以完成的手作雜貨課程,聽起來真是非常悠閒與舒適,光用想像的似乎就聞到令人愉悅的茶香了 (被我說得好像是喝茶聊天的課嘛~~)。

很多人對畫畫有恐懼,我覺得拼貼是個十分適合進入創作的方式,拿起手邊現成的材料工具,縫縫補補敲敲打打剪剪黏黏,就可以完成一個獨具創意的作品,相信一定會一頭栽進拼貼多樣與多變的世界裡。

Apple 在手作方面一直讓我佩服不已,相信上她的課的人,一定能夠從她那裡獲得很多的激盪與啟發,說不定還會忍不住跟她訂購手作商品吧~哈。

這個課程即將在農曆年後在文大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開課喔,相關資訊請參考 這裡

Apple 的作品: 吉姆諾佩第星球


貓小P 的 襪子娃娃創意布偶
第二位是我另外一位繪本同學貓小P。貓小P 以前就已經是創意市集的手作娃娃達人,而且專精貓布偶的製作,之前聯展我帶家人去看展覽的時候,餅媽也忍不住的買了一隻貓小P的呆呆貓。

那這次她在 中和社區大學 開設的課程,不止是教做貓布偶,更還有其他許許多多不同動物的造型,想要學做布偶的人,絕對不能錯過喔。

襪子娃娃創意布偶課程大綱
中和社區大學網站

貓小P 的作品: 小P * 貓天空 = 貓小Pの手作雜貨 + 6肥貓生活

3 則留言:

  1. Dear 大餅

    謝謝你的廣告宣傳
    代我問候並謝謝餅媽與餅爸
    相信[咖啡牛奶]在你們家一定很受寵喔!

    回覆刪除
  2. 突然在大餅同學的地盤看到拼貼課程的廣告...介紹的比我自己寫的還詳盡...真是有點不好意思哪...anyawy真的很感動也很感謝啦~

    回覆刪除
  3. 兩位別客氣
    相信上了兩位手作課的人
    一定都會覺得獲益良多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