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3, 2008

沙德與諾可



-----------------------
16 開插畫紙
色鉛筆
-----------------------

沙漏人一輩子的沙只給一朵花
他們轉換自己的沙子提供花需要的水分
當沙子漏完時
沙漏人就會變成石頭

沙德找到了諾可
他緩緩的澆著水
看著諾可慢慢的長大
他想
當諾可張開眼的那天
看到身旁的那堆石頭時
會知道他是誰嗎?


2008/1/14

8 則留言:

  1. 老師,這就是你說的那個「沙漏人」嗎?那用色鉛畫那個玻璃反光處,看起來好像很難畫耶?你是先留白嗎?還是事後用擦掉的呢?

    回覆刪除

  2. 我是用擦的
    一開始有跟自己說要留白
    但是畫得太忘我就忘了要留
    之後只好用擦的 XD

    回覆刪除
  3. 1月20日如果你能來最好我有要給你特別的布做書套用的

    回覆刪除
  4. 覺得這個圖說還挺適合「教師節」的感覺…

    回覆刪除
  5. 你改變風格囉!!
    這人很歐洲童話的感覺!

    回覆刪除
  6. to 匿名,
    你是 Amy 吧
    我目前還不確定朋友的計畫如何
    如果 20 號沒事
    一定過去~~

    to 兔子頭,
    我完全沒想到會跟教師節扯上關係耶

    to 小貓同學,
    我沒所謂的改變耶
    一直以來就很想畫人物

    回覆刪除
  7. 我是嘿美

    第二次來看你的blogger
    很棒!

    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