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3, 2009

一朵花的溫度



------------------
16 開插畫紙
蠟筆、色鉛筆
------------------

由於一朵花的溫度
我終於學會了
嘴角上翹的微笑方式

14 則留言:

  1. 挖~原來小小花也有大世界,在看似不經意的東西上也是會有意想不到的獲得!~點子不賴ㄟ!

    回覆刪除
  2. 哇哇..暖暖包花髮夾哪裡買? 我也想要一個~
    這次的圖 很甜蜜俏皮耶!! Q...

    回覆刪除
  3. 餅師這張真的很可愛,超級不像之前沈重的餅師,是不是已經開始戀愛了呢??怎麼有聞到戀愛的味道~哈!

    回覆刪除
  4. 戀愛中的大餅??
    那可不可以直接叫喜餅??

    回覆刪除
  5. to 小盆栽,
    對啊
    即使是一朵小花
    也有令人意想不到的世界呢

    to vita,

    我也不知道去哪買耶
    你有找到的話記得幫我買一個

    to eva,
    真的很難得如此溫馨風格啊
    快拍照留念!

    to 兔子頭,
    挖勒
    連喜餅都出來了~XD

    回覆刪除
  6. 這張感覺很温暖耶,
    有小花的滋潤,
    每天都會有上揚的嘴角的^^

    對了,老師啊..
    這色鉛筆是在蠟筆上面畫的嗎?
    畫得上去喔?!

    回覆刪除
  7. 呵,悲餅變喜餅了嗎?
    這張真是人見人愛啊,
    我尤其喜歡兩隻眼睛。

    回覆刪除
  8. to Jenny,
    是啊
    色鉛筆是之後畫上去的
    不過原本蠟筆的顏色不能太深啦
    不然色鉛筆顯色不明顯

    to Dan,
    原來我之前是「悲餅」啊...XD

    回覆刪除
  9. 你的東西真是多到來不及看!!
    這張顏色真好看
    感覺又是一張新的餅
    讚!!

    還有....你的手捏陶好看極了!
    釉色很美!!

    回覆刪除
  10. "一張新的餅"
    你的形容還真妙啊~
    這麼久沒見你浮出水面
    沒想到這張圖會讓你想出來透透氣啊

    回覆刪除
  11. 在小小花的世界裡
    有著這麼多的快樂
    不管是
    紅的 白的 黃的可愛小花
    讓人看了都會嘴角上仰的會心一笑呢

    回覆刪除
  12. 是啊
    雖然是小小花
    但是確有溫度
    讓人嘴角上翹的溫度呢~

    回覆刪除
  13. 老師下次可以看看這些原稿嗎?

    回覆刪除
  14. 好啊
    我有記得帶著的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