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2, 2009

天花板下的鞦韆



-------------------------
21x21 cm 插畫版
鉛筆
-------------------------

今天
我準備了一些點心、飲料
等待小小大象的出現
我不時抬頭看看牆上的時鐘
心裡十分緊張
時間到了
可是桌子上沒有出現小小大象的身影
我有點失望

就在這時
身後發出了和昨天一樣悉悉簌簌的聲響
我趕忙轉頭過去
發現從天花板上伸下了一隻腳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東西的腳
因為他實在太高了
其他的部位都超出天花板我看不到的地方

這腳看起來有點像長頸鹿
也有點像乳牛
我拿出準備好的點心飲料想要請他吃
不過我想他應該看不到我手裡拿的東西

我盯著天花板瞧
突然從天花板緩緩降下一個鞦韆
降到我腳前
我想他是想要我站上去吧
於是我站上了鞦韆
然後鞦韆緩緩往上升

我慢慢的搖動我的身體
鞦韆跟著晃了起來
這還是第一次我在自己的房間裡盪鞦韆
從這樣的角度看自己的房間
真的很有趣

和昨天一樣
過沒多久
他把我放了下來
腳緩緩的升了上去
從我的房間消失

7 則留言:

  1. 今天
    突然間
    想看小小象滾滾球
    讓我沉悶的心情
    開心一下
    咦~
    小象變成?!
    哇....
    好久沒有盪鞦韆了
    晃來晃去
    整個放空

    突然間
    空~
    多麼的好
    沒有任何
    該想的
    所想的
    能想的
    空~

    回覆刪除
  2. 故事好棒,好像已經可以畫成一本書了,接下來呢??好想快點看到喔~~

    回覆刪除
  3. to 10,
    對啊
    偶爾放空真的很不錯

    to eva,
    呵呵
    要看有沒有想法啊~~~

    回覆刪除
  4. ....要想一連串的故事真不簡單><",..
    ....想想....想想...

    回覆刪除
  5. 此篇創意真是太精彩了,尤其是長頸鹿抽腿的時候...

    回覆刪除
  6. 左方的『碎碎唸碎碎唸...』要怎麼玩壓?

    回覆刪除
  7. to 玄外之因,
    多寫多練習囉

    to Bowen,
    我自己是覺得很搞笑啦~

    to 小魚,
    那個就很像之前很有名的 Twitter
    讓你隨時記錄想說的話
    沒事發表個兩句
    你可以點進去看看
    應該蠻好上手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