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9, 2009

他的背上長滿了刺

他的背上長滿了刺,這是他第一次知道這個問題,他總以為在他背後唉唉叫的,是被車子壓到腳的行人,直到那一天,他的戀人身上出現無數的洞,洞裡流出不止息的眼淚,他才知道他的背上長滿了刺。

那天起他再也睡不安穩,在床上的他側躺著,將刺安放在右邊空出的床位,他半夢半醒的睡了一晚,只要床上發出一點聲響就會把他驚醒,著急的確認自己是否翻了身。

他走在馬路上總是小心翼翼的,儘量不要讓背碰到其他人,然而只要背後一聲輕輕的咳嗽,就可以讓他嚇得回頭確認自己是否刺傷了人,於是他再也不出門,在房裡不停的來回走著,打碎屋內所有的鏡子,不想讓自己撇見長滿刺的背。

只是他仍然會有一個念頭,想摸摸自己背上的刺,終於他緩緩的將手身到背後,突然指尖感到一陣刺痛,他快速的將手收回,然而食指的指尖上已出現一個黝黑的洞,從洞裡流出透明清澈的水。

他無法忍受再這樣繼續下去,衝進書房拿起桌上的美工刀,反手在自己的背上狠狠的劃了好幾十刀,他不覺得痛,只感到有東西從背上緩緩的留下,沿著臀部、大腿、小腿在到腳根,他原以為地上會佈滿鮮紅的液體,低下頭才看到自己站在一灘淺淺的清澈透明的積水裡。

之後他讓自己平平的躺在床的正中央,盡力的伸展雙手雙腳,不再刻意空出右邊的位子,他覺得自己睏了。

那晚是他這陣子,第一次安穩的睡著了。

4 則留言:

  1. 所以
    這是一篇描述豪豬的故事嗎? XD
    對不起來亂的...

    為什麼刺的圖片讓人不舒服?

    回覆刪除
  2. 哈~亂得好
    就是想要表達一種不舒服的感覺啊~

    回覆刪除
  3. 再亂一下
    割下刺後...會不會不捨得?
    必竟曾經以它為武器...
    就像
    總是寂寞為伴
    突然有人陪伴..
    偶爾竟會懷念起老朋友...."寂寞"

    回覆刪除
  4. to cat2008,
    應該會吧
    我覺得他會把那些刺收集起來
    懷念的時候就拿出來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