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5, 2008

隨波漂流

當看到「旅行」這樣的隱喻在面前晃過了兩次後,我發覺我的心累了,我有想哭的衝動,守著內心這塊小小安全的跳動似乎已變成了一場鬧劇,拖行著自己裝上的枷鎖吶喊著自由,於是自由離我越來越遠,排拒著任何接近,卻又在孤寂中任性的埋怨,像漂浮在一片叫空虛的大海,漠視海面上瑣碎的月光帶來的溫暖訊息,以死亡的大字形姿態背對著世界,眼前的星空在黑幕裡閃爍著自以為是的悲傷,漂流也是種旅行,無目的,無意義,無所謂,順著水流的牽引,浮沈中找尋片刻的騷動,空氣中帶著鹹味的濕氣,我不用哭就已在舌尖品嚐了苦澀。


2008/7/25

5 則留言:

  1. 你真的累了~蠻牛來一瓶吧!!或一打....哈哈
    **記得上山幫我拿作品啦^^感激內~

    回覆刪除
  2. 很無助的樣子,幫不上忙...加油

    回覆刪除
  3. to 亮晶菁,
    蠻牛來個兩手吧
    上山前記得在提醒我一次啦

    to 焦糖,
    謝謝 :)

    回覆刪除
  4. 餅君
    困住自己的那雙由自身迷惘疲乏生出的手
    也可以使把勁把自己推出安全的圈圈外吧
    克服最大靜摩擦地踏出去
    迎面的風吹進你正大字型漂流的那個世界
    一切會不同的。

    去嚐嚐太平洋的海水
    鹹鹹苦苦的
    或許跟眼淚很像
    但那時已不是自己的眼淚囉

    回覆刪除
  5. "去嚐嚐太平洋的海水"
    去海泳嗎 :D

    會的
    再讓我儲備一些能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