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4, 2008

本週畫牆壁進度 7/10, 7/11

--------------------
8米 x 2米 牆壁
水泥漆
--------------------

由於老闆老闆娘去旅遊了一陣子
所以之前兩個禮拜都沒什麼進度
這禮拜老闆娘回來後發了一封信給我
問我可不可以加緊趕工
她希望可以在七月中開幕
所以
這禮拜四住在新竹
用了兩天的時間終於完成囉
本來小朋友的部分並沒有要畫成帶著各國風味
但是老闆娘希望可以有環遊世界的感覺
所以後來就改成這樣囉

第一次畫牆壁真的是樂趣蠻多的
很多畫圖的細節跟平常畫在紙上或是畫布上差別蠻大的
像是調色就有很大的問題
平常畫壓克力顏料或是油畫
只要把顏料擠在調色盤上就可以
但是油漆就比較難這樣弄
另外在畫的時候
由於畫面很大
常常會畫到腰酸背痛
這點真的就不是以前在桌前畫圖可以想像的
總之一面牆畫下來經驗學到不少 (發覺 500~600ml 的飲料保特瓶真是好用)
但是這次畫完
壁畫的部分我要休息一下囉 XD
下次就是九月份上草嶺去畫繪本旅館的牆壁了

將來確定開幕時再來寫上詳細的資訊
也歡迎大家有機會到新竹的話
可以到這家咖啡店晃晃喔
不過老闆娘很忙
實在很難講七月中到底能不能開幕
所以拭目以待吧 ^^















8 則留言:

  1. 哇 加上各國的小朋友 感覺好歡樂喲
    那個降落傘企鵝好Q哦~ >0<
    啊啊啊~每個小朋友都好想帶回家Q.Q
    要不要做些週邊產品呀 XD
    同系列的馬克杯 餐具 餐巾紙 火柴盒等等
    放在咖啡廳賣應該也不錯唷 ^o^

    回覆刪除
  2. 難怪~我每禮拜都會來看看牆的進度~
    結果都沒有po上來~原來是老闆娘去玩啦~
    各國小朋友都小小的^^Q
    期待他快開店~有機會去~自已把它拍下來
    放在自已的無名~哈哈哈~
    老闆娘店裡可以拍照吧!?

    回覆刪除
  3. 為何:"發覺 500~600ml 的飲料保特瓶真是好用"啊...??

    別忘了要PO一下店的地址喔...

    那間是約會還是家庭聚會的好地點呢?^^

    回覆刪除
  4. to 愛琳小豬,
    周邊商品喔
    聽起來不錯ㄋㄟ
    我會跟老闆娘討論一下低

    to 丫娟~~~`,
    拍照應該沒問題
    但我不是老闆娘
    不敢亂講

    to jenny,
    保特瓶裁一半
    很適合裝油漆調色
    並隨手拿著畫 :D

    地址等開幕時公布 ^^

    回覆刪除
  5. 剛看還以為前面的動物是立體的哩
    真是活潑生動呀

    回覆刪除
  6. 我也懷疑他們晚上夜深人靜的時候
    會從牆壁跑下來覓食 ^^

    回覆刪除
  7. 太讓人驚豔了
    怎麼會有一種立體的感覺呢?

    更神奇的是
    大陸解禁了!!!
    你的網站不再被查封了!!!

    回覆刪除
  8. 喔耶~
    解禁了真棒
    不過我懷疑
    這應該只是短暫善意的開放
    畢竟因為奧運全球媒體聚集北京
    如果在大陸的國外記者網路完全無法連出去
    豈不笑掉別人的大牙
    好奇的是
    奧運過了之後是否還會這麼開放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