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6, 2008

我的靈魂出竅了!?

其實我也不曉得到底怎樣才叫靈魂出竅,只是昨晚遇到了一個特別的情況,那到底是不是靈魂出竅我也搞不懂,只是我把這個經驗寄給一位對靈體、氣功…等心靈實驗頗有研究的友人 c 後,他說這樣就是靈魂出竅了 (哈)。

在此分享一下我的經驗:

由於我一直以來有不容易入睡與睡很淺的問題,所以有次我無聊就上網查查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催眠自己好睡的方法幫助我容易入睡。後來呢,我就找到了這個,之後我就常常用這個方法在睡前幫自己催眠一下。我也不曉得這方法是不是真的很有效,反正後來是覺得睡眠的情況有改善,但是還沒辦法到每晚都可以睡得很安穩,很順利,不過至少是個嘗試囉。

但是昨天晚上在催眠的時候,突然有種脫離身體的感覺,我彷彿飄在空中看到自己站在房間裡。我的意識是清楚的,知道自己正在進行催眠的過程 (催眠並未因此停止仍繼續正確的步驟),然後在空中的我就想,我是不是靈魂出竅了 (因為之前會和友人 c 討論這,所以直覺就想到這了)?為了驗證這件事我開始想一些辦法,然後我想起之前我那位友人曾經說過自己用樸克牌試驗的經驗,於是我想到我有一個包包裡一直都放著一副樸克牌 (很久沒用了,最近一次應該是一月中吧,所以我應該也不記得順序),我驅使我的意識去看包包裡的那副樸克牌,我發現自己可以穿透包包看到盒子裡的牌子,就好像整副牌是透明的,我看到前兩張是黑桃 8 跟黑桃 K (順序是先8後K),然後就在我想要看更多的時候,這個意識開始慢慢的模糊 (我猜可能是另外一邊催眠的過程要結束了),然後我就回復成一個完整的意識。

之後我馬上去檢查包包裡的牌子,拿出來看發現數字對了是 8 跟 K 沒錯,但是花色跟順序錯了,花色是方塊,順序則是先 K 後 8。Well,友人 c 說這是正常的,因為『靈體狀態不分前後左右,經常會混淆』,呵呵。

不曉得這是不是巧合而已,也可能是我腦袋裡還記得以前看到牌子的順序也說不定,但是還是覺得很有意思,畢竟雖然順序花色錯了但是要對兩個數字好像也不是那麼容易 (如果可以看到威力彩即將要開的號碼就好了~哈),我覺得很有趣於是把這件事告訴了友人 c,他跟我說這就是靈魂出竅了。Anyway,在這裡可不是要怪力亂神啊,只是把這有趣的事情紀錄一下而已,將來如果有機會可以再次體會到的話,再來跟大家分享。


2008/3/6

6 則留言:

  1. 哈…建議老師可以再開個靈魂出竅或夢境體驗畫畫班(兼測明牌),這樣一來,報名學員應該會爆增…

    回覆刪除

  2. 這樣應該會被檢警調查有無詐欺的嫌疑吧~~

    回覆刪除
  3. 如果先練成這自我催眠的功夫,是否可以提升畫圖時的創意啊?

    回覆刪除
  4. 對不起,很冒昩打擾您,
    因為找不到留言版,只好在這裡留言。

    我從堯的部落格連結過來,看到您提的問題,但沒有看到解答。但您目前blogger的最新回覆,似乎已解決了問題(就是回覆不顯示內容只顯示文章標題),不知道方不方便提供您的語法?或是指導怎麼更改?

    冒昩之處尚祈見諒。

    flower

    回覆刪除
  5. to 兔子頭,
    應該只能助睡吧
    提升創意要想別的法子

    to flower,
    由於時間有點久了
    所以我要花點時間查一下 (記憶力不好 :P)
    看你要不要留下你的 email 位址給我
    我到時候再寄給你
    :)

    回覆刪除
  6. 哦...不好意思,我以為會自動留下mail.
    我的mail: stopandgogo@hotmail.com

    麻煩你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