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4, 2008

具體描寫抽象表達無法歸類狀態

有時候會有一種狀態,那是很複雜的,無法歸類,會失去活力,即使在做很有興趣的事情時,也是一種有氣無力的感覺。

會聊天、會笑、會覺得生氣、會開玩笑、會有評論、會有許許多多平常的反應,但是總覺得那不是自己,真正的自己不曉得躲到哪去了,一種脫離茫然,甚至會有一種想哭的感覺。不過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好像什麼都可以是理由,但是什麼又都不完全是那個理由。

這是綜合的嗎?開始懷疑這是綜合的影響,但是又質疑這只是一個找不到理由而來的藉口而已。無法確定,就這麼發生了,在心裡往下拉扯,遠離可以呼吸的表面,一種很悶的感覺在喉嚨裡隱隱做噁,喝了一大杯冰水也無法掩蓋。

不過這還不至於讓人窒息,還是緩緩的在吸氣吐氣,規律到有點厭煩,很想打破腦袋,瞧瞧裡頭流出來的東西到底是什麼。說不出口,因為其實也搞不懂什麼是什麼,很想大聲叫,但是知道叫完後也不會有什麼改變,所以沈默的發楞,在心裡默默的忽視自己。


2008/3/24

2 則留言: